樱樱樱樱樱小饼

一个小号

【VC】女孩子合租日常

一个突发脑洞,简单来说就是四个不同身份的女孩子在一起合租的日常,主要讲四人之间温馨恬淡的小生活,不会有大起伏但偶尔也有小波澜

大概想了一下人设,正文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_(:з」∠)_

 

====================

 

大学教授墨清弦,高智商高学历才女,成熟稳重温柔爱笑的大姐姐,曾被亲戚说女孩子读什么研出来老了没人要,然而最后不仅读研还继续深造拿到博士学位。空闲时间兼任学校咨询室的心理导师,虽然学术研究认真出色,但是生活上好像有点小迷糊。最近有出书的打算。

“有学习问题生活问题欢迎来心理咨询室找墨老师,没有问题聊聊天也可以哦。”

“小天依有看到我的教案吗,啊这个诗集是我的谢谢绫绫,拜托嘛小言和再帮我找找嘛。”

 

律师言和,不婚主义外加轻微厌男症,看似高冷其实是因为话全在上班时间说了回来后懒得说话。最近因为各种机缘巧合(不情愿)成为了清弦被迫相亲时的天降男友、阿绫被喊回家时的合法未婚夫以及天依同学聚餐时的学长小哥哥。被三个室友普遍反应虽然看起来冷淡但实际上非常不经撩。

“又是性侵案,别辩护了,阉割吧。”

“清弦你化妆品都堆到我房间来了,阿绫把你衣服收拾收拾快放不下了,天依你……少吃点甜食吧。”

 

医生乐正绫,家里有矿,离家出走的乐正集团大小姐,因为父母强烈反对学医的缘故高考后卷款出逃,在大学毕业后终于实现了自己小时候成为医生的理想。即使从富家千金变成了吃土少女也每天开朗乐观积极向上,最近因为离家出走后的新地址暴露而被哥哥亲自上门喊回家吃饭而有点烦躁。

“我的愿望是世界上再也没有疾病与伤痛,如果不行的话就让我下个月涨点工资吧。”

“我哥再来找我你们就跟他说我死了。”

 

在校大学生洛天依,热爱生活的可爱女孩子,喜欢买各种好看的装饰把四人的合租房打造成温馨舒适的小窝。因为热爱烹饪厨艺也很好的缘故平时会承包做饭,目前对于人生前途还有点小迷茫,梦想是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甜品店。

“我去上课啦!大家中午想吃什么呀我回来顺道买!”

“新出炉的小熊饼干有没有人要尝尝呀?还有明天的下午茶我打算做蓝莓果酱小蛋糕~”


评论(9)

热度(2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