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樱樱樱樱小饼

一个小号

【段子】乐正兄妹为什么这样(1)

*牙牙和阿绫的日常向小段子,基本就是欢脱互怼的对话体

*CP的话是龙冰和南北

*虽然写了(1)但并不能保证有(2)(3)_(:з」∠)_

 

====================

 

【跟妹妹说话别走神】

“哥周末我要出去玩”

“嗯”

“哥借我点钱呗”

“嗯”

“哥这游戏好玩吗”

“嗯”

“哥你长白头发了”

“嗯”

“哥我帮你拔了吧”

“嗯”

“……”

“不我你……!你要干什么别过来!!!”

 

【乐正三岁和乐正三岁半】

“我就是在奶茶店打个工而已哥你来给我捣什么乱!”

“谁想你个什么都不会干的大小姐也学会自力更生了啊!再说谁捣乱啊我不是去给你捧场吗!”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来看我笑话!再说你捧场带你小男朋友过来干什么!秀人脸上去了都!”

“那你也不能公报私仇啊!就两杯奶茶你刷我三千块钱你什么意思啊!”

“手抖多按了俩零怎么了!俩零!”

“说谁呢你!等着以后再没钱我要是给你一分我就跟你姓!”

 

【结发为夫妻,哥你像3P】

“这是什么?”

“头发啦,今天和天依突然说到结发,就剪了段头发系着看看,你看,这是我的,这是她的”

“哦这样”

“哎说起来哥你俩不也可以剪个试……呃”

“怎么”

“算了你一人头发就像俩人的……”

 

【哥你别骗我我到底姓什么】

“啊啊啊怎么回事!我明明报名了啊!为什么名单里没有我!”

“又怎么了”

“学校比赛的名单!我姓乐正没错啊!Y栏里我翻好几遍了都没有我名字!”

“啊,不是大事,我上学时就经常遇到这种情况,我教你啊,这种时候你就要先冷静下来,尽量放平心态,对就这样,要平心静气”

“然后呢”

“去L栏里找找”

 

【撒谎不是好孩子,经常结婚也不是】

“我今天碰见你小学班主任了”

“怎么?跟你说什么了?”

“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你小学每次请假编的理由都是去参加哥哥的婚礼?你知不知道你让你哥我在你一年级到三年级的三年时间里整整结了八次婚?”

“啊这事不提我都快忘了,说起来我记得我请了不少假啊,怎么会只有八次?”

“因为第九次你去参加你哥的葬礼了”


评论(2)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