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樱樱樱樱小饼

一个小号

【言龙】蝶吻

言和(♂)×乐正龙牙

性转注意,男孩子言总攻,17岁×23岁的年下

总的来说就是失恋后丧成一团的小熊猫和趁虚而入的腹黑小坏坏_(:з」∠)_

 

====================

 

终于又结束了。

龙牙闭上眼扯开领带,不等解开衬衫就仰身躺在了床上,明明什么事都没了,却觉得心口闷得要命,好像少了什么似的,一片空落落的。

也是,再怎么没感情好歹也是个大活人,突然不在身边了难免还是不习惯。

门铃忽然响了,龙牙翻了个身起来去开门,正趴在客厅地上打盹的泡芙好像也知道谁来了似的,站起来摇着尾巴跟在龙牙身后跑到门口,等他一开门就把门外的人扑了个满怀。

泡芙是一只苏牧,之前阿绫抱过来的,名字也是她取的,因为刚抱来还只有半个月大的时候很像一颗小泡芙。

看着门外的人被亲热过头的泡芙扑得一个趔趄,一直没什么表情的龙牙终于似有似无地笑了一下,问他:“又没地方吃饭了?”

门外高中生模样的少年也笑,一边哄着泡芙一边回他:“不吃你的,我就借个厨房,东西我都买好了,做完咱俩一起吃。”

他说着,掂了掂手里装满食材的购物袋给他看。

 

“好歹以后也是个总裁,你这混得也太惨了点吧?”脱了校服外套甩在沙发上,言和边系围裙边看了眼垃圾桶里的外卖餐盒,啧了一声。

“哪有那么挑剔,能吃不就行了,”转身回屋的龙牙背对他无所谓地摆摆手,“厨房好久没用了,要用记得自己开燃气阀门。”

解开了没来得及扯下的领带还挂在领口跟着动作轻轻地晃,黑色的衬衫因为天热出了点薄汗的缘故吸在了身上,细细勾勒出成年男性成熟纤长的身形。龙牙仰头扯了扯发紧的领口,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少年看着他的目光。

所幸言和也没再说什么,转身就去洗菜切菜的忙了。听着厨房里的声响,仰在床上的龙牙翻了个身,伸手抓过手机熟练地把最近几个月的消息该删的删该锁的锁,然后把头埋进被子里开始思索怎么跟老头子解释自己又跟哪个老总的千金闹分了这件事。

真的是够了。

龙牙屏息抓紧了床单,憋得心口一阵闷痛,但也就只有这个时候他才能觉得这个身体是自己的,可以肆意妄为,不用再为了任何人去惺惺作态。

 

“又分手了?我猜猜啊,”饭后言和放下手里的雪碧,单手擦着嘴角笑了笑,“又是被甩的,是不是?”

忙着收拾碗筷的龙牙像是默认一样没有回话,也不奇怪根本没听过自己提这事的他是怎么知道的,倒不如说连他自己都没怎么在意。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本来就是因为公司利益才被父母推在一起的两个人,感情都没有一点,分手也是在所难免的事,只是为了不至于太过愧疚,他总要等到对方先提出来才算结束。

龙牙撑在洗碗池边浅浅呼了口气,还挂着水珠的双手伸到脑后拢了拢散开的长发,却突然被不知道什么时候靠到身后的言和一把抓住了手腕。

“你不开心?”言和看着他,收敛了脸上的笑容。

“没有。”随口一句显而易见的谎话,龙牙挣开了他的手,即使他也不知道自己在不开心什么,只是显然不是因为他那根本就不算失恋的失恋。

身后的气息却在那时忽然靠近了,隔着衣服感觉到身后一片温热,龙牙意识到现在只要稍退一步,他的后背就能贴上身后那人的胸口。他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身体不由僵住了。

尽管言和只是单纯地压在他身后伸手拿了一下他头顶橱柜里的东西。

龙牙抬手擦了擦迸溅到脸上的水珠,水龙头已经开到了最大,他尝试用巨大的水声遮掩自己刚才可笑的想法,可越是这样,他就觉得自己被嘲笑得越是狠厉。

明明只是个才十七岁的小鬼。

龙牙心里想着,可是身体却好像还能感觉到刚刚言和在自己身后时明显已经比自己宽阔的肩身。洗完了碗,他接了一把冷水拍在脸上,终于关上水龙头转身出了厨房。

 

午后的时光安静恬淡,空调房里清清凉凉的,看着被空调吹得轻轻拂动的窗帘,龙牙侧着身静静躺在床上。

客厅安静得一点动静都没有,连泡芙都知道他要午睡,走过来的时候静悄悄的,在他床边慢悠悠转了几个圈,晃了晃尾巴趴下了。

太安静了。

安静得都不知道他现在在做什么。

龙牙躺了很久都没有睡着,他看着自己的手攥紧了床单,攥到没力气了,松开手,他又看着自己用力到泛白的指节发愣,觉得有点困了。

房门轻轻响了一声,声音不大,他知道是言和进来了,困意正浓,又知道是他,龙牙仍是毫不防备地闭着眼。

身后床垫缓缓凹陷下去了一块,他意识到言和坐到了他床边,却又安静了,好像只是在静静看着他。龙牙清醒了一下,不知道他要做什么,却在下一刻感觉到他的手抚上了自己的后背。

 

明明都已经打算睡觉了还不换衣服,简直像是故意的一样。

只是把手贴了上去,言和再没有其他的动作。他看着龙牙还是那身极其修身的黑色衬衫,衣料顺着他的姿势勾勒出背后蝴蝶骨精致的形状,裁剪贴身的衬衫收腰向下,惹眼地收敛出修长精瘦的腰身,竟然勾出一丝惹人破坏的美感。

该死。

言和心里暗骂了一声,抚在龙牙背后的手轻轻摩挲着向下滑去,他几乎已经不惮会弄醒他,而龙牙也确实已经醒了,却没有动,只是闭着眼平平淡淡开了口——

“言和。”

他感觉到背后那只手几乎已经抚在了他的后腰上,隔着一层薄薄的衣料,他可以清楚地感觉到他掌心的温热,甚至那几乎紧贴着他肌肤的温度还有愈发灼烫的意味。

龙牙微微动了一下,修长两腿间的被子又被夹出几道褶皱,他想要回过头,然而那时一直安静着的言和终于不再克制了一样,突然伸手抓住了他的双手,反身上床就按着他压在了自己身下。

 

一瞬间几乎没来得及产生任何反抗意识的龙牙仰头看着他,一双睁大的翠绿眼眸微微颤动,而不及他说出一句话,他就听见了言和在他身上已经压抑不住而变得沉重的呼吸声。

他意识到了些什么。

那时他觉得自己简直矛盾得可笑,既希望他抱有那样的想法,又希望不要发生,既想要阻止他要说要做的事情,又希望他阻止自己的挣扎。

而他也确实像他希望的那样做了。

龙牙感觉自己几乎已经用上全部力气去挣他,可在言和看来他的挣扎没力气得就跟撒娇一样,龙牙仍是不想在他面前束手就擒,尽管看到他面无表情的脸上隐隐带上了一丝戏谑似的笑。

也不知道他这些年到底吃什么长大的,明明印象里前几年还是个会和阿绫抢玩具的小鬼头,现在却已经是个快高他一头的大男生了,按住他的力气也根本不是他这种长年缺乏锻炼的人反抗得了的。

一旁的泡芙趴在地上看他俩,看着看着不安地站起来踱几步,又不知道该做什么似的乖乖坐了回去。

言和知道他养的这条苏牧护主得很,要是现在压龙牙身上的人不是他估计早就扑过来咬人了。而龙牙挣扎得也厉害,连泡芙都看出来自己主人是让坏人欺负了,可奈何他这坏人平时比龙牙这亲主人对它都好,于是泡芙也叛变了,坐下来乖乖看着龙牙被言坏人欺负。

 

终于发觉他是成心要做点什么事出来,完全挣不开他的龙牙也消停了,因为太过缺乏锻炼的缘故只是动弹了几下就开始喘,边喘边仰头看着不知道到底在想什么而一言不发的言和。

十七岁的他正处在一个从少年到青年的过渡期,那张熟悉的脸上明明还有着少年的温润,却也已经带上了男人的棱角。

事实上龙牙耻于开口让他放手,那总让他觉得自己好像被这个比自己小的小鬼压了一头,尽管事实就是如此。而那时不及他说话,言和就开了口——

“你真当我看不出来,”白色短发的少年撑在他身上低头看着他,“你喜欢我。”

龙牙僵了一下,却没再有动作,他仰身躺在床上,头发都蹭散了,半天终于开口说话,也只是简单一句:“你下去。”

“我不下去。”

“别跟个小孩似的。”

那时言和忽然低头贴近了,白色的发梢堪堪扫过他的脸,笑了:“乐正龙牙,你是真把我当小孩骗。”

言和修长的手指轻轻抚上了他的眼睫,龙牙下意识闭了眼,纤长的睫毛被他的指尖玩弄着,痒得直发酥,而接着指尖的温热滑到了眼角,那时言和忽然低下身,轻轻吻上了他眼角的泪痣。

他感觉到龙牙蹭在他脸边的睫毛轻颤了一下,身体也在他的身下蜷缩了,却没有再推开他,只是闭着眼,任他的唇在眼角纠缠,甚至被他用舌尖轻舔泪痣,明明是没有多敏感的地方,却因为是他的缘故而身心都在止不住地发痒。

他闭着眼,睫毛微微打着颤,酥麻的感觉从心里烧起来,让大脑像当机了一样再没法思考。

 

言和双臂搭在腿上坐在床边,回头看着紧贴床头坐着的龙牙,看着他因为捂着嘴而看不清表情的脸和已经被弄乱散下来遮了半个身子的长发。

言和轻轻笑了一声,手搭在床单上慢慢摸过去捉住了他的发尾,修长的手指纠缠着发丝拨弄着,笑着问他:“不能继续了?”

“你再继续我就生气了。”龙牙终于开口说话,平日里在他面前的一副兄长样子这时也彻底装不住了。

言和没有说话,心里也知道这家伙的逞强撑不了多久,但还是站起来一把捞过刚搭在床边的校服外套,背对着龙牙窸窸窣窣地穿上了,说着话也不回头:“那我走了,下午还有课。”

不看他都知道龙牙不情愿却又强压着不情愿的表情,然后也毫不意外地听到背后传来一声:“长不大的小鬼。”

“是是是,我是小鬼。”语气还带着点迁就似的,要走出去时言和却又忽然停住脚步回头看他,笑了——

“早晚会让你知道我到底长没长大。”


评论(9)

热度(32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